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好累的一天~

早上,课外活动过后就回阿达家了...看了不到半本的漫画就睡着了(我的专长)哈哈~才睡不久就被他‘挖’起来了...没办法,跟霓和yam他们约好要去学做章鱼烧,为了筹备我们学校的食堂日....我和达是第一次做,好好玩噢~还满成功的,卖相也很好...光荣~还一起做了很多色衰的事情勒....过后我和达去cold storage买了一些做巧克力的料,就去晶家做了...费了‘九牛二虎之力’才把它做完...说真的.......还蛮难吃的...还是第一次做的最好吃....哈哈....就因为臭晶有富贵手....我还当了她半天的女佣!!帮了她做了我很少会做的事情!!{洗盘}!!!辛苦极乐.....呵呵...那么刚好~下了很大的雨...回到家时已经全身湿湿了.....而且也已经9点多了....真的是太累了!!!忘了说....我回到家后还是穿着早上去课外活动的衣服......哈哈!!厉害吧!!!

3 comments:

  1. 你还敢讲洗盘的是!!你们洗的盘根本就不清洁。。。还要我再从洗一次,所以你们洗等于没洗!!不要脸的女人。。你的部落格写得好恶心 :S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way u write.... really makes me feel like want vomit... keep praising urself non stop -.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