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2/4

今天在班好无聊哦~
才上了几节课...差不多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操步去了.....
老师们都忙着筹备明天的运动会...

在班上....
无聊地和霓,达,yum, 和佩谈着关于章鱼烧的东东....
还不错地..
越谈越起劲...还演了起来呢!!
好不容易地埃到休息节....同学们都很期待吧...
不过我却例外了...
可能是必须戴浴帽的关系吧....
妈的!!!超讨厌!!
不过我和达比其他‘戴浴帽者’来得幸运....
由于是卫生股长....
当然也有特别待遇那就是可以早出十分钟....呵呵....(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)
吃饱后...
下课铃声也响了....
又要去执行我的“任务”了~
--
--
--
--
--
2:00
我,达,宝,凌,箐去打了羽毛球....
超兴奋的...^^
我们打了双打....我和宝对凌和箐....
我的一旁还有一群所谓的“支持者”帮我们“打气”
而可怜的对手只有达一个人“支持
可怜罢了~
所谓:{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}
时间到了....
我和达还很不满足地跑到篮球场要打篮球了....
谁知道??玩了玩.....竟然还在那边跟着练球起来.....(脸皮还蛮厚的)
还要求了“队长”(丽琴)给我们打5-5....
我不是很会~在那里也只是滥竽充数而已~~
超累的...

打到很“激烈”时竟然下起了雨....
都被逼停止了....
摩托贴着'LEMBU'而且还弄不见roadtax的我..
还载着达回家....
半途中还遇到了警察呢!!!
下死我了!!!还立刻叫达下车....哈哈...
怕怕~

今天又翘课了~~
因为太累+懒惰.....
竟然假借下雨和琪他们没去做为骗自己的烂借口.....
都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!!
怎么办??
谁可以救我吗???
由谁可以告诉我吗????
哎!:'(

这两天我读了一本我不会看的书--〉小说...
是跟佩借来的~~
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....
可能书里面的内容吸引到我吧.....
那是一本恐怖+暴力+变态小说...
最喜欢就是这种东西~~哈哈
长都会看些变态杀人+折磨人的戏.....
连妈都说我有问题了...
可能是怕我以后会....................吧.....呵呵
现在才看到一半....看完后再告诉你们故事的内容啦~
--
--
--
--

累了~今天就到此......
晚安咯......


SweeT DreAmz~



4 comments:

  1. haizz...Don wan like this k?
    You are not the one I knew ad...
    Back to your normal self la...
    b4 its too lat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wat u mean by 'dun lik dis le'??which 1??

    ReplyDelete